四月十五

[渣翻]金银相关幕后创作访谈节选

节选金银相关部分的访谈翻译

访谈原文戳这里


Mynavi访谈

 

01.

——巴兰斯也是非常好的角色呢

没想到巴兰斯和纳卡的组合会这么受欢迎……虽然这么说好像有语病,但他们有点不一样不是吗?所以在制作的时候当然想着还是以“超级战队”风格的拉奇和斯汀格来吸引观众,但意外地那对couple也很受欢迎(笑)。

 

公式完全读本访谈

 

02.

——听说当初并没有蛇夫合金的计划。

望月:由于山崎(大辉)的努力成为了有趣的角色呢。

毛利:那个时候BN团虽然很有人气,但我想在纳卡和巴兰斯的两个人的关系上刻画得更深一些,于是临时加入了蛇夫合金,多亏这样才有了黑暗纳卡的角色。能把跟巴兰斯的羁绊很好地写成小篇章,我也很满足。

 

03.

——第47集,大家都变得伤痕累累,大家的倒下的场景感觉是着重点。

柴崎:这里充满了毛利桑的各种想法。毛利桑平时虽然会提出各种想法,但比较容易接受我说的修改。但是,关于最后的46-48话,他很罕见地说“不想改变这部分,因为它有特别的意义”,我很高兴。在拍摄最后一组的时候,我觉得在这个意义上也非常好。特别是关于47话的纳卡和巴兰斯,“想把它放在最后”。那个场景是特别拍摄的,所以变成了黄昏。还有,48话乘着陨石回来的拉奇也是毛利桑强烈的希望。“想要和第1话一样的场景”。

 

东映Hero MAX Vol.57

 

04.

(关于47话战前夜谈)

毛利:这里特别想写的是纳卡和巴兰斯。虽然也有纳卡黑化之后,没怎么描写过两人的关系的原因,但纳卡自从那件事之后,确实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感情,应该持续成长了。所以我一直在思考他最后应该得到什么样的感情。感情虽然一般表现为喜怒哀乐,但我读精神医学的书时发现,“恐惧”也是一种感情,喜怒哀乐相对来说是针对当下的感情,而“恐惧”则是对应今后可能发生的未来,所以我想(纳卡最后得到的感情)应该是它。原本纳卡的部族以消除纷争为理由封印了感情,这么说不就是舍弃了未来吗?因此,纳卡只有通过了解恐惧,才能找回未来。巴兰斯之所以说“恭喜”,也是因为包含了这样的想法。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