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十五

[狮凤]安心的理由

※短打

※时间线是30集后


“呼,累死了。”

刚一进门,lucky就嗖的一下直接躺倒在床上。

只是这并非他的房间。

没被抽到出击的凤剑在翻阅着之前拿过来的资料,对于这个大大咧咧自出自入的家伙是见怪不怪。

不过还是忍不住要说两句。

“你最近是不是来得太多了。”

“也没什么不好嘛。”lucky翻了个身,看到凤剑面前一堆堆的文件就开始犯怵。

换作是他,他可看不下这堆东西。

专注看资料的凤剑没再理会他,躺了一会儿的lucky觉得有点无聊,在盯着凤剑看了一阵之后,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:

“呐,剑,为什么你会答应和我交往?”

被问到的人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,仿佛没听懂他说什么。

“就是,我以为你会说,”lucky模仿着他平时的语气,“怎么回事,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打倒贾库玛达解放宇宙,是说这个的时候吗?——就像这样。”

凤剑放下手中的文件,回忆了一下,说道:“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的话,我确实打算这样说的。”

“我才不是——”

“所以,”凤剑打断了他的话,“既然你是认真的,那我就要从另一个方面考虑了。”

他继续说道。

“要是被拒绝的话,以你一贯不肯放弃的性格,这个事情恐怕会一直困扰着你吧。正因为我们的要务是打倒贾库玛达解放宇宙,而你是我们今后战斗里不可缺少的存在,我不希望你把精力浪费在这里。”

实际上他想的要更多一些。

从过去穿越回来的途中他就开始为日后做规划了。

贾库玛达势力庞大,即使他们在过去打倒了东・阿鲁玛基,也不能保证是否就能瓦解贾库玛达。

在短暂的胜利后,他做好了回到现在继续战斗的准备。

只是现在他们面对的,比预想中还要棘手很多……

lucky听完那一番头头是道的“分析”,便从床上跳了下来径直走到凤剑面前——带着一点他看不懂的愠怒。

然后凤剑觉得脸上一痛。

“你这家伙,真的是人类吗?”lucky捏着他的脸说道,“査普他们都比你更像人。”

“怎么回事,”凤剑皱了皱眉拍开他的手,“本大爷当然是货真价实的地球人。”

“是人类的话就给我多考虑一下自己的事情啊!”

自己的事情……

看着lucky气鼓鼓的样子,凤剑好像有点明白他在生什么气了。

不提到自己的感想确实不太合适。

“我当然是愿意才会答应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过于简单直白的回应把lucky想接着说的话全给堵了回去。

不过在略微纠结之后他就马上恢复到往常冲劲满满的状态。

“嘛,反正你就是这样的人,所以我决定了,”lucky笑着对他说道,“我多替你想一下就好了。比如说,晚饭你想吃什么?”

“唔?咖喱吧。”

“好!我去跟斯帕达说——”lucky扭头看了一下时间,“糟了,得快点了。”

然后吵吵嚷嚷地奔向了厨房。

在重新归于沉静的房间里,凤剑又想起lucky刚才说的话。

他当然是人类。

也当然不至于一点都不考虑自己的事情。

凤剑看着手中的凤凰球玉,所余无几的能量不知道何时会燃尽。

他们的要务是打倒贾库玛达解放宇宙,他不会因此而退缩。

而lucky是能令他安心的存在。

如果那时候他拒绝了的话,会被困扰的就不止一个人了。

只是,现在没必要把这些告诉他。


凤剑有时候会想,要不要换个大点的床。

不过一想到拉普托可能大发雷霆的样子,他还是放弃了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